「果然放假就是應該要來場溫泉旅行呢。」一頭銀髮帶著萬年死魚眼的男人這麼說到。

「感覺泡一泡溫泉,平日裡工作累積的壓力也會像醋昆布一樣一下子就不見阿嚕!」頭上綁著兩顆丸子,穿著一身通紅中國旗袍的女孩跟著說到。

「不…你們平常根本就沒在工作,根本就沒有放不放假跟壓不壓力的問題。」跟在他們身後的眼鏡男這麼無力地吐槽的。

「新八,你這麼說就不對了,別看阿銀我平時這樣,其實內心很纖細的,因為一直都沒有工作上門,壓力已經大到讓我覺得每天都有上班的壓力,這不是怕你們跟我一樣,才籌備這次的員工旅行嗎?」銀時搭上新八的肩,一臉你怎麼不懂我的苦心的搖搖頭。

「明明就是我抽到溫泉之免費招待券三人份你們才能來的,怎麼說得像你自掏腰包一樣!」新八說。

沒錯,今天萬事屋三人來到了溫泉街,享受難得一次的溫泉旅行,這都要歸功新八平日幫銀時他們打掃採買,累積了一堆的抽獎券,才得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讓他們三個好好的享受一回。

「算了,不過說真的,我也沒想到我能抽種特獎,不然以我們的狀況,旅行這種事大概就是去山上或森林露營,目的都還是抓獨角仙或是採松茸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像這樣沒有任務目標的旅行,也真的算是一種放假了。」

「你就別嫌了,你看我們家有一直一天能吃七袋狗糧的狗,能帶你們去山上露營就該偷笑了。」銀時搔了搔頭。

「定春只能在家裡看家一定很難過,銀醬我們應該要買禮物回去給他阿嚕!溫泉蛋口味的狗糧你覺得怎麼樣?」神樂隨便在一家攤位上停下來,開始到處看看有沒有適合帶回去給定春的東西。

「喂喂!你給我差不多一點,我們這次是因為免費招待券才能來這裡的,哪來的錢禮物,除了旅店提供的東西之外,其他的一律不准買,阿,JUMP例外,剛好今天新刊出了,我只帶買JUMP的錢而已。」銀時上前制止開始搜刮店面的神樂。

「不要!這樣定春很可憐欸,而且不是員工旅行嗎?至少讓我買溫泉蛋!溫泉蛋!」在被銀時拖出店的那一剎那,神樂抓住店門口的柱子,死命的抵抗。

「溫泉蛋這種東西我回家把它放在鍋子煮就可以了,你快點給我放手!」

「不要!那個叫做水煮蛋!跟溫泉蛋完全不一樣!」

「反正他吃進肚子到最後出來的東西都長得一樣,有什麼差別!」

「你太下流了!怎麼可以在少女面前說便O這種事!便便!」

「喂!便便是你自己說出來的,你這樣還是少女嗎?」

「你們兩個不要連來這裡都這麼丟臉好嗎!」

看著又失控的兩人,新八也只能繼續吐槽,並幫助銀時把身樂拉出來。

在互相拉扯的過程中,神樂一個沒抓穩,整個人被甩了出去,剛好撞到從另一邊走來的人,由於衝擊力道過猛,兩個人一起被摔了出去最後撞在另一邊的牆上。

「喂!看你們搞出什麼好事!」新八趕緊跑過去看看路人有沒有怎麼樣。「對不起,你沒事吧……嗯?冲田先生?」

「中國女孩……?你們怎麼會在這裡?」一震暈眩過後,總悟終於看清楚飛來的橫禍是一個大麻煩。

「喂!總悟,怎麼啦,突然就被撞飛了,死了嗎?」接下來出現的土方跟近藤就更不意外了。

「這不是萬事屋嗎?這麼巧在這裡遇到,你們也是來泡溫泉的嗎?」近藤。

「呿,難得抽到免費招待券怎麼就遇上你們,感覺就沒什好事。」土方砸了嘴。

「土方先生你們也是抽中了招待券嗎?跟我們一樣呢!」

新八一句話出來,土方跟銀時兩人就感覺不太妙。

 

 

「為什麼我們連住的地方都一樣啊!」土方吼。

一起抵達目的地的一行人,在準備落腳的旅店前停了下來。

「沒辦法,因為是在同個地方抽到的嘛。」新八安慰的說到。

「喂喂!該覺得苦惱的是我們好嗎?難得旅行還要跟你們這些警察一起。」銀時也是一臉嫌棄。

「就是啊!你們這些稅金小偷怎麼還能再抽到免費的招待券,快點全部交出來阿嚕!」

「不要叫我們稅金小偷!你才根本強盜吧!」

「就是啊!土方你快去死吧!」

「你不要跟著混在裡面起鬨!」

真是的,每一個人都是這個樣子,難得的休假旅行完全被搞砸了。

土方開始對他們接下來的假期感到憂心。

「銀醬,溫泉在哪裡啊?我已經把蛋都準備好了,打算全部都丟進去了。」神樂拉了拉銀時的衣角,指著他身後的一大袋快成小山的蛋。

「就算你把蛋全部丟進溫泉裡,也不會變成溫泉蛋的神樂,別被溫泉蛋這個名字給騙了,那都是商人想出來賺錢的手法而已!而且這麼多蛋你是從哪裡生出來的?難道你是母雞嗎,其實你是母雞吧!」對於神樂身後堆積如山的蛋,銀時也是傻了眼。

「怎麼這個樣子!我為了這天每天少吃八碗的雞蛋醬油拌飯阿嚕!存了一個月才存夠的!真是太過分了阿嚕!」神樂一聽到這個噩耗,開始鬧了起來。

「原來我們家的雞蛋是這樣不見的,你給我適可而止一點!」新八終於找到家裡雞蛋以神一般的速度消失的原因了。

「不是應該要先吐槽這些蛋是怎麼帶過來的嗎!?」土方。

「可惡害我這麼期待!我現在就把這些蛋吃光光阿嚕!」受不了如此刺激的神樂,開始將一顆顆的生雞蛋打破倒進自己的嘴裡。

「喂──!你到底有什麼毛病!這女孩有什麼毛病!」銀時也跟著吐槽起來。

「喂,中國女孩,我看你這樣吃要吃很久,我來幫你打蛋吧!」總悟忽然走到神樂身旁,並拿起兩顆蛋。

「好啊,這樣快……嗚哇!」神樂高興都來不及高興完,總悟手上的蛋就直接往神樂的腦袋砸下去。

「啊,不小心把殼也打算了……算了應該都可以吃。」看著手上碎得稀巴爛混著蛋液的屍體,總悟這麼說到。

「臭小鬼!你做什麼!」神樂從地上爬起,並迅速拿了兩顆蛋往總悟的臉上砸過去,總悟一個反應不及,用整張臉接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你就吃些混著蛋殼的生雞蛋吧!」

神樂一臉得意並大笑地看著總悟臉上的蛋液滴滴答答的沿著臉龐滑落,一副大仇已報的爽快感。

「你這個臭女人!」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順理成章地打起來了,離開了歌舞伎町的這群人,仍然像還在歌舞伎町一樣。

「對了,神樂你說你已經蒐集一個月了……但那些雞蛋都是快過期非常便宜的那種欸。」新八忽然這麼一說。

「………」聽到新八這麼說的神樂,揮出去的拳頭停在了總悟的眼前。

「………?怎麼回事啊,中國女孩?」

咕嚕嚕嚕嚕嚕嚕,噗嚕嚕嚕咕咕咕噗噗嚕嚕嚕────

「噢噢噢噢啊啊啊啊啊────!」神樂的肚子傳來了巨大的聲響。

「不會吧!」

「唔噢噢噢噢噢!廁所!廁所在哪裡!要出來了!便O要出來了!」神樂開始在地上打滾。

「嗚哇!神樂你要撐住啊!馬上帶你去找廁所!你要撐住啊!!!!」

 

 

經過一番折騰,萬事屋三人終於進旅店並落腳了,神樂一進到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霸占了廁所一個小時,期間廁所不斷發出駭人聽聞的聲響,著實得令人感到擔憂並害怕。

「好……好痛苦……」終於從廁所離開的神樂,乖乖地躺在新八預先幫她鋪好的棉被裡,虛弱地瞪著天花板,等待下一波便意的來臨。

「誰叫你要這樣亂吃。」新八嘆了口氣,幫她把水和藥都倒好放在被子旁。

「溫泉欸……不就是溫泉蛋吃到飽嗎阿嚕……」神樂繼續氣猶若絲的哀怨著。

「你就先在這裡吧!走囉,新八。」銀時懶懶地從榻榻米爬起來,並走向門口。

「銀醬…新八…?你們要去哪裡……不要丟下我…」看著即將離她而去的兩人,神樂開始像個怨魂的抓著銀時的大腿不放。

「你給我適可而止一點。」銀時把她拽回被窩裡放好。

「我們先去泡湯啦,神樂你等等感覺好一點再來。」新八說。

「不要……我也要一起去…唔噢噢噢!」話還沒說完就感受到下腹深處直衝而來的便意,神樂馬上又把自己關進廁所,接著又是一陣慘絕人寰的呻吟。

 

 

太可惡了!太可惡了!明明應該是高興的溫泉之旅阿嚕!明明是高興的溫泉蛋之旅阿嚕!搞得現在離不開床鋪也離不開廁所!銀醬跟新八他們還很高興的去泡溫泉了,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

當神樂一個人躺在被窩裡默默的哀怨並咒罵的時候,房間門外響起了腳步聲。

「喂,中國女孩你在裡面嗎?」傳來的是總悟的聲音。

「不在!」掃把星!這個時候來是又要來捉弄我嗎?

「明明就在嘛!我要進去了喔。」完全沒有要詢問的意思,總悟自顧自地把拉們拉開,一副來到自己家一樣的走道神樂旁邊。

「幹嘛?」看著站在自己身邊居高臨下的男孩,神樂除了一肚子便意之外更燃起了一肚子火。

「……呵。」一直沒說話的總悟,最後露出了個陰險的笑容。

「你又要幹嘛!你不要趁人不備喔阿嚕!再過來我要叫人了喔噢噢噢──!」神樂說話一個太用力,肚子又開始痛了起來,馬上又跑去廁所。

等到她虛弱地走出廁所之後,就真的完全脫力的整個人倒了下來,總悟見狀,馬上上前去扶助她,神樂就這麼倒在總悟的懷裡。

「看到妳這個樣子還真是新奇呢!」總悟一臉S的笑著。

「你這個抖S笨蛋,等我好了看我怎麼修理你……」神樂舉起拳頭,軟綿綿的往總悟的胸膛揍下去。

「………你是笨蛋嗎?」

「啊?你才是笨蛋,渾蛋……」神樂一聽,馬上要反駁,但話才說到一半,嘴裡馬上被塞進一顆膠囊,之後水杯馬上就被遞到嘴邊。

神樂有點受寵若驚,這個抖S什麼時候這麼溫柔體貼了,他突然這麼溫柔,害她……有點不知所措。

水一口一口的喂下,神樂雙頰微泛起紅暈,偷偷瞄著總悟。

「幹嘛?」一直感受到神樂的視線,總悟問到。

「……總覺得你今天不太一樣……」神樂垂下眼簾。

「喔是嗎?哪裡不一樣了?」總悟仍是一貫的表情,只是嘴角偷偷的翹了一點點起來。

「就是……你今天太噁心了。」神樂突然這麼說。「你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難道是你在藥裡面下毒!喪心病狂!沒人性……啊!」

神樂馬上就得到制裁了。

「我看你真的是白癡。」一拳砸在病人頭上的總悟一點歉意也沒有。

看著趴在地上抱頭含淚的神樂,總悟輕輕地嘆了口氣,蹲下來靠近她。

「喂,好一點就走了。」

「走去哪?」神樂揉著還微微發疼的腦袋,看向他。

「你不是想吃溫泉蛋?走了。」總悟將神樂拉過身,並背到背上。

「哇!喂、喂!你幹嘛啦阿嚕,我自己可以走。」

「等等你自己走到昏倒我還要再把你背起來更累,好了,閉上你的嘴吧。」總悟也不多廢話,直接將神樂帶離客房。

「真的有溫泉蛋吃?」神樂趴在總悟的背後問。

「這裡可是溫泉旅館欸,怎麼可能沒有。」總悟回。

在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下,神樂也開始慢慢地放下警惕的心,完全將自己放鬆得靠在總悟的背上,臉剛好靠在男孩頸後,茶色的髮絲散發出淡淡的洗髮乳香氣,突如其來的溫柔體貼,真的讓神樂不知該如何反應是好。

其實他人也不壞,就是S又欠揍了點……

 

 

「你說的溫泉蛋在……」神樂無言,他看著整個掛滿銀色廚具的廚房,就是看不到溫泉蛋的影子。

「等鍋子裡的水滾了之後把蛋丟進去就好了。」總悟答。

「你是白癡嗎!」神樂一腳踹過去,直接把總悟踹飛在牆上,架上的廚具跟旁邊桌上準備好的餐點散落一地。

「好痛……臭女人你幹嘛!我都特地幫你把水燒滾了,你直接把蛋就下去就可以吃了,你是這樣對待恩人的嗎?」

「恩你大頭鬼!這哪是溫泉蛋!這明明就是水煮蛋!我幹嘛跑來溫泉旅館吃水煮蛋啊阿嚕?而且還要自己煮!」

「反正溫泉蛋跟水煮蛋不都是在水裡煮熟的蛋嗎?吃下去之後出來的東西都一樣啦。」

「喂,你不要在少女面前說便O,下流!」

「不,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到便O。」

「你剛剛不就又要說便便了嗎!」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從頭到尾便便都是你在講的,便便!」

兩人就這麼在廚房裡打了起來。

當廚房裡的材料跟廚具漫天飛舞的同時,旅店經理終於走了進來。

「兩位客人,請問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呢?」經理額上的青筋不斷的跳動,只差兩隻角沒有長出來而已。

「呃……我們只是想吃水煮蛋而已,哈哈哈哈……」

「可是這不太想煮水煮蛋可以搞出來的陣仗呀。」

「呃……哈哈哈哈哈……」兩人繼續尷尬的對看對笑。

「兩位客人應該做好賠償的打算了吧?不然今天被丟進鍋子裡煮的就不會是蛋了喔。」這一秒,兩個人好像看到了魔鬼。

於是神樂跟總悟兩個人,既沒吃到溫泉蛋,也沒吃到水煮蛋,更是連晚餐都沒吃到的,一直幫廚房洗碗洗到晚上九點才被放出來。

 

 

可惡可惡!真是太可惡了!溫柔體貼什麼的都是騙人的阿嚕,把我弄得這麼慘,還什麼都沒吃到!

咕嚕嚕嚕嚕。

抱著懷中的木盆,神樂一臉憤恨。

拉了一個下午的肚子,晚餐也都被銀醬跟新八吃光光了,神樂現在是餓著肚子,一臉哀怨的把身上的衣服給褪下,並圍上毛巾。

已經過了晚上十一點,目前只開放混浴,不過這個時間點泡湯的人非常少,應該還好吧,不不不,就本姑娘這姣好的身材跟臉蛋,說不定會被變態盯上,果然還是應該要拜託銀醬陪自己來的。

不不不,那傢伙把晚餐都吃光光了,一點都不留給我,我才不跟他說話呢,變態什麼的一拳把他打飛就行了吧!

憑著這一股氣,神樂往溫泉池的方向走去。

「變態什麼的放馬過來吧!」神樂豪爽地拉開拉門,並看到一個擁有茶色髮色的男孩已經在溫泉池裡,並回過頭來。

「喲。」

「呀變態!」神樂懷中的木盆就這麼被甩出去,直接的甩在茶色髮色的男孩的臉上,男孩就這樣噗通的整個人摔進溫泉池裡。

「欸…?欸…?呃……」回過神的神樂才發現自己做了什麼好事,她看著溫泉池,卻沒看見男孩從池裡浮上來,有點擔心的跑到溫泉池邊。

「喂…喂……?抖S笨蛋?」神樂在溫泉池邊呼喚了幾聲,但都沒有聲響也沒有動靜,這下神樂是真的有點慌張了,他將身子彈出溫泉池的邊緣,想再多靠近池面一點。

「喂!喂…呀!」喊到一半,忽然水面伸出了一隻手臂,將神樂整個人拉進了溫泉池裡。

嘩啦!這一下濺起了巨大的水花,稍微有點燙的溫泉水,燙的神樂整個臉很不舒服,掙扎著要起身,但手臂卻被另外一個人緊緊的拽住,好一回而兩人才一起浮出水面。

「呼…呼…呼…」兩人一起靠在池邊大口喘著氣。

 

「你…你是想……害、害死我嗎……」神樂一邊喘著氣,一邊瞪著身邊的男孩。

這才發現,兩人的身體緊緊挨著身體,這明擺著的肌膚之親,更讓神樂瞬間紅了臉,想離開總悟,但對方卻是死死的拽著他不放。

一陣無話,水面持續的飄散著溫熱的水氣,兩人就這樣緊緊地靠著彼此,誰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神樂偶爾瞄向身邊的男孩,男孩淺色的髮絲貼在額頭,不知是不是霧氣的關係,乍看之下,竟有以前沒有察覺出的俊俏。

一有這樣的想法,神樂就想馬上揍自己一拳,打醒這顆沒用的腦袋,一定是剛剛泡在溫泉裡太久,泡壞了。

神樂所有的表情反應,總悟都看在眼裡,至於自己這麼不正常的舉動,他也是沒搞清楚,他唯一清楚的,就是不想要現在放開她。

什麼時候這麼一個暴力女會讓自己變得這樣不正常,一點身材也沒有,還有一身的怪力,腦袋裡感覺也只裝著一坨糨糊,一點也不性感,一點也不吸引人,所以他現在到底是在幹什麼?

只不過是皮膚白皙了一點,眼睛大了一點,個性率真了一點,也就真的只有那麼一點點可愛而已,真的就那麼一點點,自己有必要這麼反常嗎?

大概是腦袋泡暈了吧,一定是腦袋泡暈了吧。

總悟忽然從溫泉池裡站起來,這個舉動到是嚇了神樂一大跳。

「我走了,你繼續泡。」說罷,總悟往神樂手裡塞了個東西,之後馬上要爬出溫泉。

神樂往手中一看,是一顆泡在溫泉裡的水煮蛋,大概是今天在廚房裡洗碗的時候他偷弄得吧。

神樂的心忽然一緊,他馬上拉住要爬上岸的男孩的手,再次的把他拉進溫泉裡。

同樣稍燙的水在臉上,真的是不太舒服,所以總悟也是急著想要浮上水面,在慌亂的情況下,他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掠過自己的唇邊,一下子而已,而且非常輕,總悟都要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覺。

等他從水池裡站起,他看到那個讓自己有點苦惱的女孩滿臉通紅地說。

「不要以為把水煮蛋泡在溫泉裡他就是溫泉蛋了,下次記得把真正的溫泉蛋帶來給我,抖S笨蛋。」之後神樂就游向溫泉的另一邊,再也沒有回過頭。

有點愣住的總悟終於回過神,他也沒說什麼,微微的翹起嘴角,就走出了溫泉池。

水面溫熱的霧氣仍沒有散開,那淡淡的迷惘也沒有散開,那搞不清楚的思緒更是纏繞在兩人的心上,似乎沒有要消退的打算。

 

「喲小神樂,你回來啦。」銀髮男人看見紅髮女孩回房後第一件事就是把一顆溫泉蛋朝他丟過去。

「這是……?」

「溫泉蛋阿,神樂你不是一直吵著要吃嗎?剛剛我跟阿銀出去逛了一下,特地買回來給你的。」

「才不是特地呢,只不過是買完JUMP之後的錢還剩一點,才順手買的啦。」銀時一邊說,一邊繼續翻著新買的JUMP

神樂微微一笑,又把溫泉蛋給丟了回去。

「喂,你是腦袋泡壞了嗎?這可是真正的溫泉蛋喔!是你心心念念的溫泉蛋喔!」

「我有這顆就夠了。」神樂亮出手裡的那顆蛋,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啊,能來這裡渡假真的太好了呢阿嚕。

END

2018.05.06華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纓 的頭像
    華纓

    霹靂卡嘰嘰喳喳,隨便寫寫劇評小說

    華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