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此篇是BL腐向文+R18

不能接受者請盡快離開

若發生任何問題,本人一概不負責XDD

 

 

 

清晨的陽光,柔和的從窗臺透了進來,灑了整片的床單,而床上的人,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悠悠轉醒。

「早安!木佐先生。」雪名皇端著早餐進來,剛好看見剛睡醒的木佐翔太,輕輕的向他道了聲早安。

「早…」睡的迷迷糊糊的翔太,打了個哈欠,邊揉眼睛邊坐起身子。

看見睡眼惺忪的翔太,雪名忍不住湊過去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做什麼啊?一大早的…」翔太看了雪名一眼,再次打了個哈欠。

「因為木佐先生剛睡醒的臉太可愛了嘛!」笑得一臉燦爛的雪名,再次湊過身去,將翔太壓倒在床上。

「我說啊…我等一下還要上班耶!」翔太無奈的嘆口氣。

「欸?連我這個小小的願望也不幫我實現?」雪名一臉無辜的看著翔太。

「這個願望不小好嗎…」要是繼續下去,他今天真的完全不用上班了!

「很小啊!如果我們現在開始的話,上班時間絕對來得及!」雪名笑得燦爛,將臉湊向翔太的頸窩,蹭了蹭。

「這不是來不來的及的問題…你是想害我今天上不了班嗎?」翔太哀怨的瞪了雪名一眼。

「好吧…為了我最愛的木佐先生,就先這樣吧…可是晚上要補回來喔!」雪名在翔太的頸窩用力吸了一口,有些遺憾的離開他。

「你真的想害死我嗎…」翔太翻了個白眼,整個無奈了。

從上次自己跟雪名鬧彆扭後,他便自己決定要來這裡住,翔太連思考都還來不及,雪名便把他的家當全都搬過來了!

之後,幾乎每天晚上夜夜笙歌(週期外),在編輯部工作就夠要人命了,晚上還要陪這個孩子…消磨時間!

然後每天早上都要上演同一齣劇碼,雪名把他壓倒在床上後,翔太拒絕了他,之後在折騰一下子,然後吃早飯。

翔太覺得自己一整天真的都過得很『充實』!完全沒有閒下來的時間。

「對了,木佐先生!下星期一晚上可以留給我嗎?」雪名邊吃著早飯,邊說。

「欸?怎麼了嗎?」

「因為下星期一是我和木佐先生交往一週年啊!我想好好的慶祝一下!」雪名一臉興奮的說。

「啊?這種事情不用特別慶祝吧…」翔太無奈了。

果然是有在看少女漫畫的純情男…不,都發生關係了不能說純情,在跟他交往的當下早該想到會這樣的,交往週年紀念、情人節、生日、聖誕節、結婚紀念…不,那個太遠了,而且結不結的成還是個問題…

「當然要啊!木佐先生是少女漫畫部的編輯,應該很清楚這種事情有多重要吧!」雪名異常的激動,說到少女漫畫的情節,紀念日的約會可是重頭戲啊!從出去玩到燭光晚餐到晚上的親密接觸,這些通通都是重點!

可惜木佐先生早上要上班,不能一起出去玩,所以晚上才是重頭戲啊!

聽不見雪名心中的吶喊,翔太一個人默默的吞著早飯。

對不起啊!我這個少女漫畫編輯就是一點少女心也沒有!能休息的時候都陪你這小子消磨時間了,要我怎麼騰出時間在陪你吃飯?

不過看著雪名一臉期待,雙眼發亮,像個小狗搖著尾巴望著他,翔太實在不忍心拒絕。

「應該…沒問題吧。」翔太這麼說。

「太棒了!」翔太一答應,雪名馬上湊過去吻上他的唇,之後笑得好燦爛,燦爛到翔太覺得好刺眼。

果然…我還是好喜歡這傢伙的臉。

 

 

雖然想是這麼想,不過翔太還是期待了,他現在正在煩惱自己該買什麼禮物給雪名。

果然待在少女漫畫編輯部,思想還是少女化了嗎…

不過現在不是探討那種問題的時候,目前最大的難題是,他到底要買什麼東西給雪名?

學藝術的話,是不是該買些畫具給他?不過這種東西它應該不缺才對,而且一點情調也沒有…之前聽說小律買了提神料之類的東西給高野總編當禮物,很實用卻非常沒情調…他總不能也跟他一樣吧!

說到情調,翔太腦中浮現的東西其實非常多,可是盡是些兒童不宜的東西,而且要是買了,他就真的不用休息了!

苦惱了很久,翔太還是沒有選出理想的禮物,翔太憤怒了!

為什麼他要站在這群亮晶晶的禮品前煩惱要買什麼東西!重點是都過了那麼久了,不僅沒想到要買什麼,就連午餐都還沒想好要吃什麼!他寶貴的午休時間就要結束了,竟然連午餐也還沒吃!

可惡!都是三十歲的老頭了,還跟年輕少年少女一樣在煩惱要買給心愛的人什麼禮物,噁不噁心啊!?

更何況他只是喜歡雪名那傢伙的臉而已,他幹嘛為了一張臉在這裡浪費自己寶貴的午休時間啊!

反正那天晚飯吃完沒多久後,一定就床上見了!禮物這種東西絕對是多餘的啦!

「想是這麼想…」果然還是想買些東西讓他高興…

翔太的後腦勺掛滿了無限多條黑線。

原來環境影響人那麼大,少女漫畫編輯當久了,思想果真很少女,很會在這種節骨眼跑出來亂…挑了個半天什麼都沒挑出來。

難道到最後挑到禮物他還要說,「希望這個禮物皇會喜歡。」嗎!?

喔拜託!喔拜託!他都是年過三十的老男人了耶!這種青春洋溢的少女漫畫情節絕對不適合他啦!

掙扎了一陣子,時間一點一滴得過去了,卻連禮物的一個角都沒想出來…

翔太真的快發瘋了!

但是想到雪名喊他的名字時,那種幸福到快要爆炸的心情,翔太真的很想、很想做點什麼事情讓他高興。

說真的,雪名對他真的很好,自己作息不正常,沒辦法像一般人一樣那麼常陪情人,雪名也沒對他抱怨,還一直說沒關係!為了不讓自己胡思亂想,還二話不說,連報備都沒有報備,直接就搬來他家住!早上還很自動自發的準備早餐給他吃,天底下真的再也找到像雪名一樣這麼好的情人,這麼好的媳婦了!

忽然,一個超級無敵適合雪名的禮物,浮現在翔太的腦海。

理想中的禮物彷彿是翔太的救星!他開心的都要哭了!

午餐!午餐有著落了!

之後,翔太二話不說的想理想中的禮物買下來後,看了一下手錶。

離午休結束只剩五分鐘…

可惡啊!我還沒有吃午餐啊啊啊啊啊啊!

 

死瞪著眼前的電腦,翔太覺得自己真的快要暈死過去了!

為了在下星期一晚上騰出時間來,翔太這整個禮拜卯起來工作,連座位旁的小野寺律都快看不下去了!

「木佐先生,稍微休息一下吧!這個星期的進度其實沒這麼趕…」律好心的跟翔太說

「我沒事!我沒事!」努力的扯開嘴角,要給律一個笑容,殊不知因為自己連續幾天拼命的工作,導致黑眼圈超深,眼袋也超重,在加上沒有好好吃三餐而略微削瘦的臉頰,搭配上那種免強扯出來的微笑,就好像地獄深淵爬出來的東西。

見到此種可怕的景象,律渾身上下打了個冷顫。

「真的不休息一下嗎?」律再次謹慎、小心的問。

「我沒事!真的…」翔太加深他的微笑,想讓律放心,但這造成了反效果。

「木佐先生…」拜託你好好休息吧!這樣真的好可怕…在一旁看分鏡得我都可以感覺到有陰風吹來…

律欲哭無淚的想。

「你要這麼工作我是無所謂,不過不要累到病倒,原稿收不回來喔。」這時候剛好回來的高野政宗,也就是丸川書局少女漫畫部的總編輯,冷冷得丟過來一句。

「放心,高野總編!我絕對會把原稿按時交給你的!」翔太扯出更大的笑容,不過因為太累了,整個注意力超級渙散,讓翔太的眼睛有點往上吊的感覺,整個氛圍更陰了。

「還有,拜託你不要笑,我可不想被你的怨魂拖走。」政宗連看都沒看翔太一眼,直接翻開桌上的資料。

拜託你別說的那麼明顯好嗎…

律無奈的瞪著政宗。

「你有什麼問題嗎?小野寺。」政宗抬頭對上律的眼睛。

「沒有…」律悶悶的回答。

「沒有的話就快去把那一疊藍圖看完。」聽到對方的回答,政宗在次垂下眼簾,順手指向離律的辦公桌不遠處的一大疊紙。

「這麼多!」律大驚。

「那是懲罰你對上司的不滿。」政宗用沒有情緒起伏的聲音,說出了讓律當場吐血的話。

「我哪有對你不滿啊!」律憤怒了。

「有啊,從你的眼神感覺到的。」政宗回答。

律整個氣結。

這個可惡的傢伙!自以為是的臭傢伙!我就是對你不滿怎麼樣?隨隨便便給別人這麼可怕份量的藍圖,當我是超人啊!

「做不到就直接說,不要在心裡面罵別人。」政宗低沉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怎麼可能做不到!」律憤怒的拍桌。

啊啊,又來了,這兩個人…

編輯部裡的人都默默的想。

「木佐,你這樣身體不會有問題吧?不要累癱了,最後連原稿都收不到喔。」此時一向話少的羽鳥芳雪出了聲音。

「沒問題…倒是你,吉川老師的原稿沒問題嗎?」翔太問。

別忘了吉川千春可是編輯部有名的拖稿大王,該擔心的不是他好嗎?

「嗯,這次有好好盯著他,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羽鳥回答。

羽鳥才剛說完,手機便傳來了簡訊鈴聲。

拿出手機一看,是吉野千秋,也就是吉川千春老師傳來的簡訊。

『小鳥,我好像得了感冒,現在渾身無力,待在家裡休息,所以原稿可能交不出來了,拜託你千萬不要到我家來喔!』

砰!

羽鳥猛然起身,身後還飄散著壓迫人的殺氣。

「我有事到吉川老師家一趟。」說完,便拿起外套羽公事包,迅速的消失在編輯部,往拖稿大王家火速奔去。

「果然啊…」翔太嘆了口氣。

忽然,翔太整個腦袋發昏,感覺好像快暈倒了。

不可以…怎麼能在這個節骨眼上暈倒呢?他和雪名的約定一定要做到的,這是他目前唯一能做到讓雪名高興的事情…絕對不可以在這個時候暈倒…

暈眩感及嘔吐感一波波的襲來,翔太痛苦的用手撐住額頭不讓自己倒下。

「木佐先生,你還好吧?」看見翔太鐵青了一張臉著一張臉,律很擔心的湊上前去看看他的狀況。

「沒…事…」不敵暈眩感,翔太整個人直接昏了過去。

「木佐先生!」

 

當翔太醒過來的時候,人已經躺在家裡的床上。

「木佐先生!你醒啦!感覺有好點嗎?」一看見翔太醒過來,雪名便把臉貼上前去,東瞧西看的看看翔太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我沒事…但是,我怎麼會在這邊?」翔太問。

「你因為睡眠不足,加上沒有正常吃三餐,所以暈倒了。」雪名回答,「我聽到木佐先生被送去醫院的時候,緊張得都快瘋的!拜託你以後好好的照顧身體好不好?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喔…等等!那我的工作…」翔太大驚,整個人從床上彈了起來。

他到底昏睡多久了?他這幾天拼了命的要把工作做完,該不會就在自己昏倒的那一刻,全部化為灰燼了吧!

「還提什麼工作啊!我今天已經幫你請假了,木佐先生只要好好的把身體照顧好就好了!」雪名把從床上跳起來的翔太壓了回去。

「可是…」翔太整個無力的倒在床上。

悲劇啊!那他前幾天拼得要死要活是為了什麼?他努力用意志力換來的時間就這樣沒了!消失了!

「木佐先生!你認真工作我沒有意見,可是你的身體最重要啊!而且你不好好的休息,我們星期一的約會就泡湯了耶!」雪名一臉正經的說。

是休息了之後才會泡湯好嗎…接下來離入稿時間不遠了,我這一昏,不就回到原點了嗎?

翔太還是一整個很洩氣,眼神裡滿滿的都是沮喪。

「木佐先生,我聽到你昏倒的時候,我真的很害怕,怕木佐先生的身體出了什麼事…」看到這樣的翔太,雪名慢慢的將他的心情告訴他,「如果木佐先生真的出了什麼事的話,我一定會發瘋的!所以…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愣愣的看著雪名,流入心裡的那股灼熱的激流,讓翔太真的感覺自己是被愛著的。

「嗯…對不起…」

「木佐先生沒有做錯什麼,不用跟我道歉啦!」雪名笑著將他的手放在翔太的額頭上。

「嗯…」翔太的心裡還是很愧疚。

看到這樣的翔太,雪名也心疼了起來,他將嘴唇湊了過去,給了對方一個深情的吻。

「唔…」翔太一點防備也沒有,突然親過來的雪名,很輕易的撬開了翔太的雙唇,將靈活的舌頭探了進去。

舌頭在翔太的口中動的輕巧,不經意的舔弄過上排的牙齒,惹得翔太身子一顫,臉上布滿紅潮。

「等、等等…」翔太輕輕的推開他。

「怎麼了?」雖舌頭離開了對方的唇,卻沒有停下攻勢。

雪名將身體壓向對方,舌頭在翔太的耳朵上輕輕的舔拭,翔太的身體開始熱了起來,並且不安份的扭動著腰。

「不是要讓我休息嗎…這樣…」翔太難為情的別過頭。

「也對…如果木佐先生不想的話,我也不能任性呢…」雪名有些遺憾得離開對方的身子,但眼裡盡是滿滿的溫柔。

看到那樣的眼神,翔太的內心好像忽然被揪緊了,他下意識的伸出手拉住雪名的衣袖。

「木佐先生?」

「…想做就快做。」翔太移開視線,嘆了口氣說。

聽到對方的回答,雪名一開始是驚訝得瞪大眼睛,隨後是溫柔的一笑,接著在次吻上對方的唇。

「唔…」這次雪名的舌頭就沒那麼客氣了,一進到對方的嘴裡,便霸占住著翔太的舌不放,纏住對放的舌頭,吸吮對方口內的津液。

一波波的熱潮襲向翔太,讓他情不自禁的環上了對方的脖子。

「木佐先生…」看著翔太,雪名吞了吞口水,眼神裡充滿著熱情的火,「真的可以嗎?」

聽到雪名充滿情慾的低沉嗓音,翔太整個人感到興奮了起來。

「如果我現在說不行,你會停下來嗎?」不過他的回答,還是一如往常一樣的冷淡…

「不要這樣嘛…」雪名嘿嘿的笑著。

「那你還問…」翔太瞪了他一眼,殊不知這一眼瞪起來有多風情萬種,害的雪名差點把持不住!

「木佐先生…」喊了一聲對方的名字,雪名又再一次的吻了上去。

接吻的聲音,充斥著兩個人的耳膜,身體的熱度也一點一滴的上升。

雪名拉開翔太的上衣,看著對方胸前誘人的果實,便將唇覆了上去。

「嗯!」雪名一下舔拭一下輕咬,柔軟的觸感以及輕微的痛楚交雜在一起,刺激著翔太全身上下的神經。

翔太探出手伸向雪名的褲頭,迫不及帶的拉下他的褲子,取出已經半硬的起的分身套弄著。

「木佐…先生…」雪名喘著氣,大手一路從翔太的胸膛滑到大腿間,愛撫著大腿內側白嫩的肌膚。

「嗯…啊啊…啊嗯…」被雪名碰觸到的地方發燙著,快感陣陣的衝向翔太的腦門,惹的翔太嬌喘連連。

雪名的手繼續往下探,手指來到了他的股間,在隱蔽的穴口周圍徘徊著。

「雪…名…」眼角含著淚,翔太帶著哀求看向雪名,一直避開主要的部位,在一旁逗留打轉,翔太心癢難耐的快要瘋掉了!

他將雪名拉向他,將唇送了上去。

唇與唇相碰的的瞬間,兩方的舌頭便自動的纏在一起,來回舔拭著對方的敏感的口腔內壁。

「木佐…先生…這樣下去,我會…沒辦法克制住…自己…喔…」離開了對方的唇,雪名說到。

「你、你也手下留情一點…啊!」原本在穴口打轉的手指,忽然插入了一根,翔太驚呼了一聲,緊緊攀住雪名厚實的背。

突如其來的異物在自己的體內,一時之間還沒辦法完全適應,翔太弓著身子,全身緊繃。

「木佐先生,放鬆…」在安撫翔太的同時,雪名的手指也動了起來。

「啊…啊啊…唔…等、等一下…嗯…」

似乎是漸漸適應了手指,雪名感覺到翔太的身子漸漸的放鬆下來了,於是便趁著這一刻,將第二根手指探入。

「啊!」翔太發出的甘甜的嬌聲。

手指緩緩的進入又抽出,有意無意的搔刮著內壁,快感拍打著翔太,使的他的身子一陣一陣的發顫。

「木佐先生…可以…進去了嗎?」在翔太白皙的胸膛落下無數的吻,雪名感到強烈的慾望,想進入翔太的身體。

後穴被玩弄的陣陣快感,讓翔太舒服的說不出話來,他只能緊緊攀住雪名寬大的背,點了點頭。

知道對方答應了之後,雪名將翔太的雙腿分開,便毫不猶豫的進到翔太的身體裡。

「啊!…嗯…」比手指更大的異物,忽然進到自己的身體裡,直衝腦門的快感,讓翔太情不自禁得發出了動人的嬌聲。

滾燙的分身,在翔太的身體裡漲得更大了,小穴似乎期待著更大的快感,緊緊的吸附著雪名的巨大。

雪名緩緩的抽動了起來。

「啊…嗯啊…嗯…」強烈的快感從兩人結合的部位,快速的溢滿全身。

雪名一次比一次的還深入翔太的體內,不斷的輾過翔太那敏感的內壁,快感擴散至全身的每一個毛細孔,翔太下意識的擺動起自己的腰,迎合著雪名的動作。

「唔…雪名…啊!哈…那…那裡…」

「這裡嗎…?」雪名調整好姿勢,往翔太那最敏感的的放狠狠的蹭了過去。

「啊!啊哈…嗯!」翔太瞬間像是觸電般,整個身子彈了起來,難以壓抑的強烈快感,順著血液衝向身體各個部位,讓他不禁發出甘甜的嬌喘聲。

「木佐先生…」看著身下的人兒的臉,染上美麗的緋色,雪名癡迷的吻上了他的唇。

「唔…嗯…」原本蜻蜓點水的吻在兩人的舌交疊的那一霎那,變得激烈了起來。

「哈…木佐先生…你真性感…」離開了對方的唇,雪名愛憐的撫著對方的臉。

「啊哈…嗯…」翔太被吻的意亂情迷,眼裡泛著氤氳水氣,恍恍惚惚的看著雪名。

那眼神,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

看著這樣的翔太,雪名深吸了一口氣,開始接下來的一輪猛攻。

「啊!啊…嗯!等、等等…」剛享受完那甜蜜輕柔的時刻,翔太在毫無預警之下被著麼猛力貫穿,不由得發出呻吟。

「是木佐先生不好…露出那種眼神…唔!叫我怎麼…把持的住…」雪名將翔太抱起,讓他坐上自己的大腿。

「啊!」這個姿勢加上自己的重量,讓翔太覺得體內的炙熱頂的更深。

來回抽差不知多少回,每一次的貫穿,快感都不斷的拍打著翔太。

「唔…雪、雪名…已經…已經不行了…」一次次的貫穿,終於將翔太逼到最高點,他的雙手攀上雪名寬大厚實的肩,像是抓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般的牢牢攀住。

「唔…木佐…先生…」雪名也抱緊翔太,更加激烈的抽送著。

「唔…嗯…啊啊啊啊啊!」達到高潮的身體劇烈的收縮著,翔態的分身射出了白濁的液體,濺了雪名一大片的胸膛。

「唔…嗯!」幾乎是同一時間,雪名也達到了高潮,在翔太體內注入滾燙的液體。

「呼…哈…」兩人的胸膛都劇烈的起伏著,達到高潮的快感似乎還殘留在體內。

此時雪名撐起身子,看著翔太泛著大片紅潮的臉,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

「木佐先生,我喜歡你。」吻只是輕輕的落在了對方的唇上,隨即馬上離開。

「……我也是。」

 

等翔太醒過來之後,已經是隔天早上了。

慵懶得撐起身子,翔太感到全身痠痛…

這小子還真可惡!我都累到昏倒了還不給我克制一點!

拖著沉重的身體,翔太爬下了床,看見茶几上放了一盤三明治以及一張紙條,翔太盥洗過後,一邊大口咬著三明治,一邊讀著紙條。

『給木佐先生:身體還好嗎?抱歉我昨天做過頭了,現在很認真的在反省…桌上的三明治是早餐,一定要吃喔!如果身體還是不舒服的話,就算請假也沒關係的。』

再不去的話工作絕對做不完的,怎麼可能請假啊…

翔太苦笑。

這個笨小子完全不知道他這麼做完全是為了能履行承諾嗎?他真的很想和雪名好好慶祝一週年紀念日,在沒有工作壓力的情況下。

於是,迅速的把三明治全吃光,準備一下,翔太馬上趕往編輯部。

在踏進編輯部的那一剎那,已經陷入入稿狀態的編輯部的同人全看向他。

「啊…大家早…」翔太尷尬了。

自己請假了兩天,說不定拖到了進度。

「木佐先生,身體沒事了嗎?」律率先打破了無聲的片刻。

「沒事了,託你的福…」

「那就好,你請假的期間,大家都很擔心你呢。」律放心的說。

「真的嗎?」翔太驚訝了。

這個滿腦子只有原稿、原稿、還是原稿的編輯部,竟然會擔心起自己的身體!

翔太真的驚訝了。

「木佐!!!!!快去看看你負責的漫畫家的原稿!如果拿不回來的話,我就扒了你的皮!」此時,剛回到編輯部的政宗,一看到翔太,忽然被鬼附身,對著翔太大吼大叫。

我就說嘛…這個滿腦子只有原稿的編輯部怎麼可能擔心我的身體,原來是擔心我負責的原稿…

翔太感到自己實在是夠卑微渺小的,竟然比不上一份原稿…

拖著悲慘的心情,淒淒慘慘淒淒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開始做這幾天累積下來的工作。

第一件事情,確認原稿。

「喂?森本老師嗎?平常受您照顧了,我是丸川的木佐。」

「啊,木佐先生!聽說你之前病倒了,身體還好嗎?」

「託您的福,已經沒事了。」翔太客套了一下,便切入主題,「請問老師的原稿,目前進度上還可以嗎?」翔太問。

「呃…還可以!不用擔心!」雖然對方遲疑了一下,但很快的就用非常有自信的語氣告訴他。

「是嗎?那就照約定的時間,我星期一去收原稿喔。」

「嗯…嗯!沒問題!」說完之後,對方馬上掛了電話。

為什麼要遲疑一下?雖然翔太心中浮出了疑問,但並沒有很在意它。

確認完原稿後,翔太就開始了接下來的工作。

但是…

有時心中的不安,一定會實現的…

「什麼!?原稿還有十頁!」聽到對方這麼跟他說,翔太憤怒了!

「對、對不起!木佐先生…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是吧…」翔太絕望了,好不容易在今天之前把所有的事情都給完成,只剩下原稿就沒問題了,然後打算快快樂樂約會去的翔太,一下子從天堂被打到地獄深淵。

「喂喂喂!木佐!你說原稿怎麼了啊?快把他給我交出來!」然後,身後傳來總編大魔王的怒吼。

「…請你先繼續畫,我馬上趕過去。」無視身後的聲音,翔太繼續和漫畫家交涉。

「好、好的!」說完,對方馬上掛了電話。

果然…當初要搞清楚為什麼他遲疑的啊啊啊!!!

沒時間繼續在心裡吶喊的翔太,抄起公事包,一路往漫畫家的家前進。

「對了!要先跟雪名說…」拿出手機,快速的發了個短訊給雪名,告訴他今天可能會比較晚到。

不久之後,雪名馬上回信了。

『那我就把時間改到九點喔,地點一樣是那間餐廳。』

對方沒有生氣,只是告訴翔太說要把時間延後,這讓翔太放心了下來,卻非常的愧疚。

雪名又…沒抱怨我又要加班了…

很快甩開心中的情緒,漫畫家的家已經出現在他眼前。

『叮咚!』

翔太按了一下門鈴,沒有多久的時間,馬上有人跑來開門。

「木佐先生!請進!」門內跑出來一個女人來幫他開門。

「老師,你還要多久才會完成?」沒時間說些客套的問候語,翔太切入重點的問。

「最快的話還要四個小時。」對方回答。

四個小時…現在是下午四點,所以大概八點的時候可以結束!

「好,我知道了!有哪裡需要我幫忙的嗎?」翔太問。

「呃…那就請你幫忙貼網點和植字。」對方回答。

「好!沒問題。」

說完,便二話不說的開始了各自的工作。

希望可以在時間內趕出來,和雪名約定的時間絕對不可以遲到!

翔太這麼告訴自己。

但現實與理想是天差地遠的…

比預定的時間還多出兩個小時,回到編輯部已經是十點半的事情了,在加上突然冒出來的企畫書,翔太整整忙到了半夜兩點才結束工作。

等回過神來,距離約定的時間都超過了五個小時了,餐廳也絕對關門了吧…

翔太一臉悲慘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怎麼辦…我都一口答應雪名了,結果還是這樣…每次都會發生一樣的事…

翔太開始厭惡起自己。

雪名跟這樣的自己一起生活一定也很無奈吧…每次都被自己放鴿子,要是翔太自己,絕對受不了,馬上分手的!

可是雪名卻沒有,他一直很淡然、很輕鬆的看待這種事,太過輕鬆到…有時候翔太會覺得,自己在雪名的心中占的份量到底多大?

雖然雪名為了讓自己放心,已經連著家當都搬過來跟他一起住了,但這跟雪名生活的圈子完全不相干。

他依然有著很要好的女性朋友,還有他那張妖孽到不行的俊臉。

光這兩件事情就讓翔太感到很不安。

畢竟是他把雪名這個不是同性戀的傢伙拖下來的…就算他突然頓悟到自己依然是異性戀,翔太也不會覺得意外。

可是,再怎麼說服自己,卻沒辦法合理解釋自己的心為什麼會被揪得這麼緊?其實他自己也知道,自己是多麼喜歡雪名,因為這是他第一次了解到了什麼是幸福,那是雪名給他的,是他的初戀。

因為如此,就算自己已經是過了三十歲的老男人,也想要做年輕人會做的事情!和他約會、過節,時常膩在一起說一些甜言蜜語。

越想心情越是低落,不知不覺,翔太已經站在家門口了。

打開門,還以為會聽到雪名的聲音,對他說聲『歡迎回來!木佐先生!』,但漆黑的室內,他唯一接觸到的是冰冷的空氣。

果然,雪名他終於受不了了,終於離他而去了嗎?

翔太笑了。

拖著沉重的腳步,翔太來到客廳,一頭栽到沙發上。

陰暗的光線,讓整個客廳變得更加冰冷,少了雪名的體溫,這個家對翔太來說就像在南極一樣寒冷。

好想雪名、好想雪名、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思緒充斥了翔太整個腦袋,翔太抱緊自己的雙臂,將自己埋進沙發裡,不願再去想…他的事情了…

 

「我回來了!」並沒有多久的時間,玄關的門便被打開了,傳來的是翔太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一聽到雪名的聲音,翔太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衝向玄關。

「雪名!」

「欸?木佐先生,你回來啦!」

「你…去了哪裡?」翔太不安的問。

「因為等不到木佐先生,我就知道你可能不能到了,可是紀念日還是要過!我就拜託朋友幫我們做一頓超級豐盛的菜!」雪名回答。

原來是這樣…

翔太鬆了一口氣,心裡的不安與恐懼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他好慶幸雪名不是離他而去。

「木佐先生,你應該還沒吃飯吧?」

「還沒。」翔太回答。

「那就好!我剛剛回來的時候忽然想到,要是木佐先生你自己先吃的話,那我們肯定是吃不完的!」雪名鬆了口氣,露出一副好險好險的表情,之後開始把他帶回來的東西,一個一個的放到桌上。

看到不斷從袋子裡變出來的食物,翔太看得眼睛都要掉出來了!

「等等!雪名…你是帶了多多回來?」眼看桌子都快要擺滿飯菜了,雪名的手還是沒有停下的跡象,翔太忍不不住出聲問了他。

「很多耶!我想說木佐先生都沒有好好的吃飯,特別拜託朋友給我們煮多一點!」雪名笑得很燦爛,但是翔太看到滿桌的食物都飽了,更不用說把它吃到肚子裡去!

他…可不是豬啊!!!!

「木佐先生!快來吃吧!」雪名拉開椅子,把翔太拉到椅子上坐下。

「喔…好。」翔太很無奈的,拿起眼前的筷子,隨便夾起眼前的菜,吃了下去。

懶懶散散的咀嚼了幾口,翔太忽然睜大眼睛。

「好吃…」

「對吧!多吃點、多吃點!木佐先生你真的太瘦啦!」聽到翔太這麼說,雪名便卯起來幫他夾菜,沒多久翔太碗裡面的食物變疊得像小山那麼高。

「夠了!夠了!」翔太趕緊制止他。

拜託!不要把我當豬在餵啊!

「快吃吧!」

「啊,對了…」翔太拿出了他挑的禮物,「這個給你。」

「禮物!哇!我真是太高興了!」雪名興奮的拆開包裝,映入眼簾的是…一本食譜。

翔太悄悄的移開視線。

靜默。

「木佐先生…你那麼喜歡吃我做的菜嗎?」幾秒鐘後,雪名問。

「呃…對啊,很好吃。」翔太趕緊回答。

「真的嗎!?好!那我從明天早上開始做。」雪名興致勃勃的說。

等、等等…先把這些菜吃完再說吧…

翔太還來不及把話說出來,見看見雪名從旁邊拿了好幾罐啤酒出來。

「要喝酒啊?」塞了塊牛肉到嘴裡的翔太,含糊不明的說。

「對啊!今天不是已經入稿了嗎?那就可以沒有負擔的狂歡了嘛!當然要有酒助興!」雪名笑著說。

「你怎麼知道今天是入稿期限?」翔太問,他記得自己完全沒有跟他說過工作的事情才對。

「呃…」雪名很明顯的僵直了一下,「其實…我自己偷查過了。」

「欸?為什麼?你問我就好了,我又不是不會說。」嗅到了祕密的味道,翔太瞇起眼睛問。

「呃…好吧…」知道已經瞞不下去的雪名,開口說,「其實,紀念日是在上星期三,我特別去查了一下木佐先生的行程,發現那個時候是編輯部最忙的時候,木佐先生一定沒有辦法抽出時間和我一起過,於是我就騙你說昨天才是紀念日,因為入稿完的緣故,一定可以好好放鬆,誰知道木佐先生還是遲到了…」

聽完,翔太真的是感動到要哭了!

原來雪名為他想了這麼多,為了不讓自己因為沒辦法陪他一起過紀念日而內疚,還特意配合自己的行程,自己這顆豬腦袋還去懷疑對方是不是不要他了!

木佐翔太你真是個大笨蛋!

翔太在心裡頭大罵自己,但同時也覺得好快樂、好開心、好…幸福…

為了掩飾快要掉下來的眼淚,翔太伸手拿了罐啤酒,一口氣灌了下去。

「木佐先生!你這樣喝會醉啦!」看到雪名的舉動,雪名嚇了一大跳。

「有什麼關係!反正今天都說要好好放鬆了,頂多明天宿醉,請假就好了。」翔太說,聲音還帶著一點點的哽咽。

聽到這麼說,雪名愣了一下,隨即溫柔的笑開,「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這樣喝對身體很不好耶!」

「囉嗦!」翔帶說。

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他對雪名的感謝、對雪名的喜歡。

雪名對他真的太好、太好了!好到如果有一天雪名離開自己的話,他一定會發瘋的!

但是他什麼都沒為雪名做過,翔太真的覺得好愧疚,感覺自己配不上雪名給他的愛,但卻又很貪婪的想要更多!

好似毒癮發作,只要雪名在,他就會一直處在輕飄飄、暖暖的幸福感中,雪名不在他就會一直一直得想著他,無法自拔!

隨著一口一口的啤酒灌下肚,翔太也感覺到自己的思緒漸漸遲鈍了,他依稀記得,雪名一邊笑著一邊用溫柔的目光,一直、一直注視著他。

翔太真的好像哭,他真的好高興雪名能喜歡上他,讓他了解到初戀的滋味,酸酸甜甜的…一輩子也忘不了…

「木佐先生?」看著喝掛趴在桌上的翔太,雪名無奈的笑了。

他輕輕的將翔太橫抱起來,走向臥室。

幫翔太蓋好被子後,雪名溫柔的看著戀人的睡臉,紅通通的臉頰真讓人想咬一口。

輕輕的將自己的唇碰上翔太的,雪名靜靜的聞著翔太的味道,雖然摻雜著一點酒味,不過那仍然是他最愛的人的味道。

離開他的唇後,接著是額頭、眼瞼、鼻子…在對方的臉上落下細碎的吻,然後雪名離開他。

輕輕的踱出臥室,要準備去收拾的雪名,忽然回過頭,很溫柔、很溫柔的說。

「晚安,翔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