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情人節快樂~」一如往常,喵喵用她那富有活力的聲音加上甜甜的笑容,對著我說

「喔!嗯~情人節快樂喔!喵喵」

「欸!對了,漾漾,既然今天是情人節,那我們一起去買情人節禮物好了」喵喵忽然冒出了這麼一句

「情人節禮物?」我愣了一下

「對啊!漾漾不是正跟學長吵得正火熱嗎?我陪你去挑個禮物送給學長吧!只要是漾漾送的,學長一定會很高興。」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

他會很高興嗎?我看他一定會嫌我的禮物太廉價,看他平時賺了那麼多錢,他要的東西用他那張卡隨便刷一下就能到手了,我是還要送他什麼東西?

[欸?為什麼?]喵喵驚訝的問我

「因為.......」我不知該如何對喵喵說出口

「因為渚覺得他的禮物太廉價佩不上我!」突然冒出學長的說話聲

「嚇!學長你什麼時候過來的阿?」我趕緊陪笑臉

 「在你剛剛腦殘的時候!」學長的紅眼馬上瞪了過來

「學長...請不要在意我剛剛說的啊!」我趕緊閃到喵喵的身後,就怕學長又給我一腳

「既然你這樣說,那你的情人節禮物我就先保留了。」學長一臉不爽的看著我

蛤?什麼?我沒聽錯吧!學長居然會買我的情人節禮物!

「渚,你欠扁嗎?今天我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扁人上!如果你真的想的話?我們回宿舍可以好好的『喬』一下!」

等等,現在換我眼殘嗎?怎麼我好像看地了很詭異的渴望閃過學長的眼裡

「渚,你可以再更腦殘一點沒關係!」

「學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驚恐的望著極度不爽的學長

「喵喵,我們趕快去買情人節禮物吧!」我趕緊拉著喵喵,想要趕快逃離學長那恐怖的注視

「漾漾,可是你剛剛不是說你...」喵喵疑惑的看著我

「什麼?我剛剛是說我也要去買情人節禮物啊!我們趕快走吧!再不走就太晚了。」我趕快澄清,深怕學長又要為難我了

「是喔!好吧!那我們走吧!學長掰掰,我帶漾漾去買禮物了喔喔!」喵喵一邊拉著我的手,一邊向學長揮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