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自律聲明
〈注意!這裡的文章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王耀,身材一般,後腦勺紮著一條小馬尾,年齡據說是四千歲,似乎是仙人來著,最重要的是—是個超級妹控。

 

「灣—妹—」王耀哭喪著臉撲向灣娘,卻被無情得灣娘連頭都沒抬一下的揍了回去。

「灣妹—快點回家啊嚕!別再跟本田菊這臭傢伙鬼混在一起了啊嚕!哥哥我真的好難過啊啊嚕!」王耀一邊哀求,一邊惡狠狠的瞪著坐在灣娘對面的菊。

這忘恩負義的傢伙!先前王府對他的好不懂得報恩就算了,他竟然過河拆橋反咬他王耀一口!還將他可愛的寶貝妹妹從他身邊帶走!?不久前才吃了敗仗,竟然不好好的待在家裡,又打算來勾引他的寶貝妹妹!

「呃,王耀先生…」請你看看後面…

「本田菊!你是不是又再打我家灣妹得主意了啊嚕!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想打她的主意先過我這關再說啊嚕!」王耀雙眼噴火,步步逼近冒冷汗的菊,完全無視菊想說話的意思。

「王耀先生,那個…」你不看後面真的會後悔的…

菊趁著王耀換氣的時候準備給予警告,可是…

「啊啊—本田菊你皮給我繃緊一點!之前的帳我都還沒跟你算清楚呢啊嚕!」王耀抓住菊的肩膀,露出一副要吃人的表情。

「王耀先生!」菊一點也不擔心自己,因為現在抓著自己的這個人就要倒大楣了!

「幹麻?」王耀暫時停下他動個不停嘴吧,喘口氣。

「後、後面…」菊悄悄的移開視線,伸出手指向王耀的背後。

「後面?」王耀一臉疑惑的回過頭,看見自己的寶貝妹妹笑盈盈的站在自己的身後。

不妙。

「我、我說灣妹啊!」王耀吞了吞口水「哥哥請妳喝咖啡好不好啊?」王耀小心的賠笑著,誰也料不准黑化的灣娘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灣娘笑咪咪的揪住王耀的領子,額頭邊的青筋不斷的浮現。

「耀哥要請我喝咖啡嗎?那我要用喜馬拉雅山山頂的水煮的喔,還要東北種出來的咖啡豆喔!」灣娘笑得好燦爛灣娘笑得好燦爛,這是王耀見過自己寶貝妹妹最燦爛的笑容—也是最可怕的。

「灣、灣妹啊,喜馬拉雅山山頂的水或許還可以啊啊嚕!但東北不產咖啡啊啊嚕!還、還有妳剛剛在和本田菊談些什麼事情呢?也讓哥哥參與好不好?然後談完我們就一起回家,過一個……!!!!」王耀那閉不起來的嘴,被灣娘可愛、粉嫩、雪白的小手給封住了。

「耀哥!」灣娘笑得更甜了。

一瞬間,王耀好現看見了魔鬼。

死‧定‧了。

「東北沒產咖啡你不會想辦法自己種嗎?我在漢菊談生意你跑來亂,叫你請我喝杯咖啡有那麼難嗎?」灣娘皮笑肉不笑,狠狠的、緊緊的、死命的掐住王耀那脆弱的脖子。

「灣、灣妹…我不能呼吸…」

「還有…誰要跟你回家啊!!!!!!!!!!!!!!!」

K‧O。

 

 

 

■■■■■■■■■■■■■■■■■■■■■■■■■■■■■■■■■■

 

啊啊—灣妹最近真是越來越暴力了啊嚕,難得身為哥哥得我不斷釋出善意,灣妹竟然一點也不領情!啊啊,那個從前一直黏著我的可愛灣妹到哪裡去了呢?

王耀冰敷著有著鮮紅巴掌印的臉,自己一個人在碎碎念…

為了修補和妹妹灣娘的關係,王耀最近允許自家商人去投資灣家,而灣娘也很積極得和自己談生意,這點讓王耀很高興,不過也僅此而已…

寶貝妹妹拒絕回家,這讓王耀受到很大的打擊,不管是威脅或利誘,灣娘不回家就是不回家,而且最近和本田菊那可惡的傢伙感情卻是越來越好!讓王耀又忌妒又羨慕…不對,是擔心自己寶貝妹妹的安危!

「啊—灣妹,妳到底要哥哥怎樣才肯回家啊?」王耀誇張得吐出一大口氣,整個人癱在辦公桌上

「王耀先生,有您的訪客。」

「請他進來。」王耀不情願得挺起身子。

「是的,請進,布拉金基斯先生。」

布拉金基斯…布拉金基斯?伊凡‧布拉金基斯!?

知道這可怕名字是誰後,王耀猛然抬頭,正好對上伊凡的大臉。

「哇!?」這一嚇把王耀嚇得不輕,王耀整個人連同椅子一起摔在地上「伊、伊凡!你來這裡幹麻!?」

「原來小耀耀看到我這麼高興呀!激動得都跌在地上了!」伊凡笑著將王耀從地上抱起來。

「我才不想見到你勒!你到底是來幹麻的啊?」王耀掙脫對方的手,並且退開了兩大步,以防這隻外國狼做出更越矩的動作。

可惡!一個灣妹就夠讓我頭疼的了!怎麼又冒出了比灣妹棘手一百倍的伊凡!

「我當然是想念我的小耀耀才來的啊!」剛才退開的兩大步,被伊凡一步半就縮回原來的距離,並且無視王耀的意願又再次抱住他。

「哪裡是想念啊!」王耀退開伊凡的懷抱,並且轉過身背對著他「你是來談合約或上司合作的事吧。」這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就是脫不開利益兩個字,本田菊一樣,阿爾弗雷德也一樣,當然伊凡也不例外,但這絕對不是指他和灣妹的關係!

「我是因為想你才來的。」低沉富有磁性的聲音,連同著一雙強而有力的臂膀,綑住王耀的身子。

「伊凡?」王耀錯愕的回過頭。

「我會讓你相信的。」只見對方揚起迷人的笑,之後奪去他的唇。

 

 

 

■■■■■■■■■■■■■■■■■■■■■■■■■■■■■■■■■■

 

(咖啡廳)

把王耀趕走後的灣娘,和菊很順利的談完生意,渡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終於談完了!可惡的老頭沒事跑來亂!害我們花了那麼久的時間!」灣娘氣憤得咬著杯上的吸管,如同想咬斷王耀的脖子。

「不過王耀先生也是擔心妳,灣這麼做會不會太過分了?」菊在一旁苦笑

「菊是在幫那老頭說話嗎?」灣瞇起漂亮的眼睛看著他

「凡事以和為貴,灣幹麻和王耀先生過不去呢?等等我陪灣去買點伴手禮,在一起去拜訪王耀先生。」菊仍是和和氣氣的哄著灣娘。

「哼!誰想要去和那老頭和好啊!我沒去砸他家就不錯了!要去菊自己去!我才不要去呢!」灣娘賭氣別過頭。

都是因為那個可惡的老頭!害現在家裡那麼辛苦,可惡的老頭錢多勢大,每個人都排擠灣娘,靠向可惡的老頭!

好啊!現在連菊都是他那邊的人了,看我以後還理不理他!

「唉,你再這麼倔下去,哪天王耀先生真的生氣了,那你會是吃不完兜著走的那個喔,不去嗎?」

灣聽完這句話,明顯得僵直了身子。

沒面子事小,沒錢或沒命是大,那老頭如果真的生氣了,自己肯定是對付不了的…阿爾先生也不一定會幫自己的忙,到最後吃虧得肯定是自己。

「灣會和我起去吧?」知道灣已經動搖了,菊笑盈盈的對著灣娘。

「菊。」灣娘咬牙切齒,惡狠狠的瞪著他,說「你給我記著。」

 

 

 

■■■■■■■■■■■■■■■■■■■■■■■■■■■■■■■■■■

 

「等等!伊凡,你、你這是要幹什麼!?」王耀驚叫著,因為伊凡把他抱起來放在辦公桌上—用著非常羞恥的姿勢!!

「欸?當然是很小耀耀親熱呀!唉呀,沒想到小耀耀這麼單純呢!」伊凡笑呵呵的蹭著王耀的臉,並且作勢要解開他的衣衫。

「欸!等、等等!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這個樣子啊啊嚕!啊…伊凡把你的手給我拿開!」感覺對方的大手已經探入自己的襯衫內,並來回摩擦著自己的肌膚,王耀全身一顫。

「因為小耀耀不相信我的愛呀!我現在就證明給你看!」伊凡笑的一臉燦爛,更加迅速得扯著王耀的衣服。

「嗚哇…不要…伊凡…你給我…滾開…啊…」伊凡的唇吻上王耀白皙的胸膛,在細嫩的肌膚落下如細雨般綿密的吻,每一吻都刺激著王耀敏感的身子,王耀不禁全身顫抖著。

「嘿嘿…小耀耀,你的聲音真甜,這下我真的捨不得停下來了。」伊凡笑的一臉無恥,隨即低下頭含住王耀胸前挺立的紅莓。

「啊…」一瞬間,好像有股電流竄過全身,把王耀全身的力氣抽乾,他整個人軟在辦公桌上,看著自己上方的伊凡,用著享受甜點般的眼神看著他。

完了、完了!看了今天自己的貞操真的不保了…灣妹,原諒哥哥只能帶著這殘破的身子去見你了。

牙一咬,心一橫,王耀乾脆把眼睛閉上,任君享用!

 

『砰!』般公事的門忽然被粗暴的打開,冒出了兩個人影。

「老頭!我告訴你,我可不是為了要和你和好才來的!是菊硬要我來我才來的喔,不要誤…會…」

灣娘的聲音就這麼鑽進王耀的耳裡。

王耀震驚得睜開雙眼,對上灣同樣驚訝的眼瞳。

完了、尷尬了…這種場面竟然被自己的寶貝妹妹撞見,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這叫他兄長的臉往哪擺!?

總、總之,該解釋得還是要解釋!

「灣、灣妹啊…事、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啊嚕!快聽我解釋…」王耀整個陷入混亂,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解釋才好。

「………………」經過了數秒,灣娘默默得帶上了房門。

『喀啦。』清脆的關門聲傳來。

這下真的完了。

「既然小灣走了,那我們繼續吧!」伊凡親了王耀一口。

忽然,門又被打開,菊的頭探了出來。

「請容許在下來留下來做現場觀摩。」菊非常認真的說。

基於自己是一個各方面都涉獵的漫畫家,這難得的BL題材可不能錯過!

王耀額邊青筋浮現…

「你們…別太過分喔啊嚕!」

理智線斷裂。

「再讓看到你們,我就把你們剁爛拿去餵西藏獒犬!!」大發飆的王耀,粗暴的將兩人趕出王府。

之後的一個月,灣娘都沒看見他那個妹控哥哥,心情好得不得了!

 

 

 

■■■■■■■■■■■■■■■■■■■■■■■■■■■■■■■■■■

 

(其實在事發當天晚上)

「其實我應該把整個過程看完的。」灣娘後悔的嘆著氣,死命的敲著鍵盤。

全部看完的話應該會增加不少靈感…

「完成了!」打出最後一個字,灣娘重新的檢查過自己的文章後,滿意的按下了『送出』,之後他的部落格出現了一篇新的文章。

篇名《哥哥與情人的秘密時光》

一個小時後,人氣衝破一萬,灣娘因此開心了一個禮拜。

至於本田菊則是把這期新刊交了出去,是一篇短漫,名稱《緋色辦公室》

也幸運榮獲了下個月的人氣作品。

 

真是可喜可賀!

 

End

 

--------------------------------------後記

我知道很爛

我也很想繼續把h部分寫下去

但礙於是惡搞文的關係只好作罷...

下一次再來放h文好了(嘿嘿~)

 

華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